close

玩水總是比上游泳課好玩多了~~姊姊會換氣了



Candy Lin 寫於 2011年6月14日 10:42





第八堂的游泳課~我們家的大小姐會換氣囉!!不過他還是非常害怕被嗆到水,只能換氣兩次!!說真的多喝幾口水就會了啦^^






看我遊的很好吧






至於我們的小少爺呢??在水裡簡直像隻章魚在水裡亂串!!根本無法遊成一條直線~兒子啊!!老媽花了7000元還有買門票將近1萬請你認真學習好嗎??






請注意看我可以遊成s型...






這不是每個人都能遊成這樣的><






弟弟是有練過的(笑...)


上游泳課弟弟總是在等著下課....因為他想去玩水今天我們有秘密武器喔






超好玩的"泡棉水槍"..比起一般玩水的水槍泡棉水槍好玩多了!!射程很遠喔~~我一共買了四把泡棉水槍><兩把大的兩把小的只是對7歲的孩子似乎小的泡棉水槍使用起來比較不吃力






哇))))好冰的冰水池凍到受不了啦!!因為小少爺在室內玩泡棉水槍一直不小心射到別的泳客~~所以小子被我趕到室外去玩!!






我喜歡這裡市立活水養生世界~~戶外的人工海浪池總是能讓小朋友high翻天~~~水也不會很深喔!!而且都有救生員隨時看顧著非常的安全






室外玩水槍就不會再被挨罵囉^^媽咪可以在這裡享受spa水療~還有蒸氣室烤箱以及不同療效的藥浴喔只剩下四堂課了!!真的希望寶貝們能快點學會...孩子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