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祝妳生日快樂



Candy Lin 寫於 2011年5月20日 13:35



你的文章已完成。







祝妳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今年是女兒的第十個生日~跟以往不同的是我們這次邀請了很多小朋友來跟我們一起分享喜悅喔^^這次前後一共有14個小朋友來慶生..還好我們家夠大@@我想都能開安親班拉><






看這美味可口的水果布丁蛋糕...小朋友們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口水我想都快滴下來啦...這次因為訂的蛋糕是10吋的蛋糕,以往我們訂的蛋糕都是不二家的蛋糕,雖然偏貴但是超好吃只可惜candy我的50cc小摩托車恐怕沒辦法帶的下因為不二家距離candy的家有一小小段距離..所以選擇我們家附近的維揚蛋糕重點是它可以幫我外送ㄟ...真是太棒拉口感也很好喔






唱生日歌的同時可以發現小朋友們似乎很期待著要吃蛋糕...當歌曲結束我們的小壽星許完願望就是切蛋糕的時候..這時候的重責大任分蛋糕就交給榮媽啦...今天最受歡迎獎非榮媽莫屬~~因為當汽水拿出來的那一瞬間小朋友全都伸出手在榮媽面前..分蛋糕的時候也是如此大家都想快點分到蛋糕跟飲料  






一開始在切蛋糕之前有三個小男生太無聊拉玩起腳腳大作戰...這樣也好玩阿ㄏㄏ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接招


整個下午歡樂的時光就在歡笑聲當中度過拉,後來小朋友們又到了大樓中庭踢足球...每個都汗流浹背的..還好candy的飲料準備的很足夠,踢完了足球又開始喝汽水果汁...還有銅鑼燒^^哎呀呀提早回家的榮媽跟秝芳媽媽就沒享受到拉...果汁是我自己調的百香果汁..小朋友很給面子直說好喝^^原本今天還準備炸薯條的可是身體有點不聽使喚腰再痛..沒辦法炸拉^^孩子們我希望你們能夠知足知福並且惜緣,有緣大家才能相聚一起!!看著孩子的笑容與笑聲我跟女兒說學期末結束媽咪在幫你們辦一場同樂會如何??女兒馬上點頭贊成...也謝謝我們家的爺爺因為很民主...不然一般家裡有長輩在的可能會不喜歡家裡這麼吵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