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歡慶母親節



Candy Lin 寫於 2011年5月6日 15:13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像我們的天使‧


 


Photo 1>


最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拉,學校按慣例一樣舉辦了母親節園遊會,一樣的有每個年級班群的表演,雖然我不是很想看我們家兒子的表演哈哈...我只要看我女兒的熱舞表演啦..







可愛的一年級孩子們唱跳"彩虹的約定"手腳並不很協調的安安..只有坐在樓梯口上用"唱"的...我想他跳起來應該也不能看吧= =






榮媽和他的寶貝榮榮上台獻花囉..至於我跟安安的照片呢??在榮媽的相機裡面拉><






女兒4年級的熱舞是少女時代的oh~~安安兩姐弟明明是同一工廠出產的怎麼兩個人截然不同阿><姊姊喜歡跳舞安安就一點舞蹈細胞都沒.ㄎㄎ前面第一排中間白色短裙的長腿辣妹正是我們家女兒啦..






什麼...居然有中東肚皮舞的表演..好辣喔~~~~






在教室門口意外發現安安的卡片...上片寫說他一定會用功讀書.....我很想說....你會用功讀書就好了><






最後園遊會開始囉..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外面的小攤販早已經大排長龍啦..一年級老師帶著小朋友到最後面沒人的爆米花區讓他們體驗爆米花的製作過程坦白說我也沒看過= =轉個眼居然發現我們家安安被抓上去示範啦...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好膽量...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只能說他是少根筋的孩子今天的活動感覺時間太少囉...如果時間能延長一點就好~以前在家朝夕跟媽媽相處並不能體會媽媽的感覺,直到自己當媽媽的才知道媽媽的偉大以前常喊著媽媽都偏心..自己當媽了其實媽媽怎麼會偏心呢??都是自己的寶貝阿~結婚至今也都十年了,也代表著我十年都沒有陪媽媽過母親節~雖然我不能常常回去但是我最愛的媽媽~您永遠是我最尊敬敬愛的媽媽~希望您照顧好身體,您身體的健康就是我們做子女最大最大的幸福了~~媽媽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