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暑假兩天一夜之旅(day2六福村主題樂園)



Candy Lin 寫於 2011年7月28日 15:22



你的文章已完成。




緊接著我們要進入主題樂園囉



先來做個猴子行大運,就像是高空腳踏車一般要靠自己努力的在高空踩壓踩!!



還有騎駱駝~~這是另外付費的



媽咪阿我被鱷魚吃掉拉!!哈哈只是假的鱷魚拉



正式進入阿拉伯皇宮囉



第一個看到的是風火輪,光看他是360度的我跟女兒就不敢上去!也許上回在義大世界兒子太多設施不能玩他堅持這個他一定要做,但是兒子真的不了解這項設施可怕在哪他在最頂端可是會倒調阿!!



上去的時候還很開心呢!!但是一下來兒子就僅僅的抱著我說媽咪我已為我會死掉= =是你自己要玩的呢>



風火輪太過刺激囉所以先吃吃午餐後來玩蘇丹王大冒險!!搭乘著小火車進入著有點恐怖又不會太恐怖的鬼屋


對於8歲的孩子來說可怕指數100%



很無趣的飛毯阿



來點溫和點的獨木舟吧



這項設施我想是裡面最好玩的一項設施囉!!忘記叫啥囉好像大海嘯吧>



刺激過後當然來點靜態的參觀比奇堡餐廳





再度挑戰 17樓高的大怒神!!我承認我是俗拉!!只要到達最高點我根本不敢往下看只有閉眼睛的份兒阿



海盜船依然是我的弱點,不管到哪個遊樂園只要搭乘海盜船我一定會整個翻胃不舒服拉!!



也玩了好幾個部會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參觀了海綿寶寶的家,奇怪六福村的廁所都有冷氣能吹可是海綿寶寶的家怎麼沒有冷氣吹阿



傍晚的新竹也開始下起雨也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其實寶貝們想去劍湖山,只是我們人在台北六福村比較近阿^^下次有機會放假我們在請拔拔帶我們去劍湖山玩玩囉!!因為劍湖山有孩子們喜歡的摩爾莊園與塞爾號~~這兩個小鬼是電動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