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北上探望住院中的媽媽,與妹妹一起的午餐約會!!因為好想吃燒肉自從5月份減重至今對吃的一直努力的控制!!最主要也是晚餐採取不吃多,盡量不喝飲料!今天中午也沒吃早餐趁著代謝比較好的白天跟妹妹一起大口大口的吃吧^^今天來到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平日的午餐在台北只需要$399就可以吃到飽而且不收服務費喔!!看這豬肉及牛肉有多新鮮啊!!


這裡的服務會幫我們烤第一盤肉喔^0^服務生會教我們怎樣烤喔,這份是我的豬肉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包上韓式泡菜以及洋蔥~肉汁很鮮甜喔!!


最愛的妹妹在烤他的牛肉,candy自從懷了第二胎之後再也沒再碰過牛肉啦!!其實還真的好想偷吃呢cc


豬肉也一樣拉^^只要是新鮮吃啥都很好吃喔


店家提供的小菜泡菜以及洋蔥,搭配肉類包起來吃別有一番風味呢!!


我們兩姊妹最愛的海鮮


哎呀呀!!烤牛肉居然烤到發爐啦!!看來今年肯定會旺旺旺喔


第一次嘗試吃烤棉花糖~外皮酥酥的內部整個軟綿綿的在嘴裡入口即化!!好好吃喔^^


看我們倆姊妹貪心的狂點蝦子大吃特吃!!對魚肉我跟妹妹真的沒辦法多吃吃了一點整個就膩了!!但是這的蝦子新鮮又大之!!讓我們倆吃了將近30隻吧cc


看這一盤排成圓圈圈的年糕可是貼心的服務員幫我們用的喔



烤得很漂亮吧!!沾上花生粉及蜂蜜的滋味有種幸福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冰地瓜!!candy我可是吃了整整小小的三條呢!!



 



由於午餐的約會真的飽到快吐!!晚餐跟嬸嬸及堂弟在日湖百貨樓上的春水堂吃點小茶點^^基本上我只有吃幾片蘿蔔糕跟開水^^在吃下去辛苦減重的代價會毀於一旦阿^^



雖然大口大口開心的吃但是心中的難過及掛念卻掩蓋不了~希望媽媽能快點好起來!!勇敢的站出去才能快快恢復健康~也辛苦了我最疼愛的妹妹~妹妹小我足足九歲但是她從小的懂事獨立,讓早婚的我無法照顧媽媽的重責大任都落在她身上!!高中,大學的時期都是她陪伴著媽媽看醫生!!半工半讀真的很令我心疼,也因為媽媽這次突然的發病,讓妹妹原本大學畢業要前往大陸工作的機會也沒了!!真的很謝謝妳~沒有妳南北距離的遙遠孩子與媽媽的親情..因為有妳我不用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所有所有姐姐的很感謝你^^愛妳~

arrow
arrow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