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不能唬爛尤其是當媽咪這個身分啊!!自從小朋友知道我趁著沒拎著他們兩個出門跟阿姨的午餐燒肉約會,兩個小朋友就開始不平衡啦!!其實也不是我不願意帶他們出們吃燒肉只是幾乎所有的燒肉都是吃到飽的!!小朋友們吃的量不多加上寶貝萱身高早已經超過150cm 在吃到飽的餐廳140以上就需要算成人價了~真的有點不公平ㄋㄟ長的高難道也是錯嗎><"明明我們食量就不大咩!!人家才準備要升小學五年級~~


終於被candy找到一間在市區部用吃到飽的燒肉屋就是~魚介日式炭火燒肉!!不算人頭不收服務費點多少算多少這麼貼心就適合我們食量小的一家子來享用拉^^第一次光臨這間餐廳也不知道也怎樣點餐我們就選擇雙人套餐!!雙人套餐$680~有一份綜合沙拉(但是candy覺得不好吃又太大一份了)兩大碗的海苔泡飯寶貝安非常不賞光這海苔泡飯對他來說好像沒吸引力啊!!


黃金爆蛋(一顆新鮮的雞蛋混合玉米高湯奶油別有一番風味)兩隻烤雞翅(已經先烤過)香腸 綜合蔬菜(香菇.清交.洋蔥.兩片地瓜小朋友對這也不賞光就由candy解決掉!!)牛五花.豬五花各一盤(我們不吃牛肉所以兩盤都是豬肉)海鮮盤(魚下巴.扇貝.蛤利.柳葉魚都是兩個)還有一大盤的絲瓜金針~因為是雙人套餐所以可以選擇兩杯飲料!!今天我們喝梅子可樂~


這麼豐富的食材光看就很飽囉!!晚餐真的不願意吃多懶得運動的我怕一吃多又會增胖啊!!


今天的廚師是兩個寶貝喔^0^ 媽咪我只是在旁邊看著就有貼心的孩子幫我夾到我的碗內給我享用~~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好命喔


黃金爆蛋看我們寶貝萱這麼驚奇的表情就知道在烤爆蛋的過程的變化~


這麼一大盤的絲瓜金針...幾乎沒動到過!!因為吃很飽而且也偏鹹所以我並不愛這道!!


看這就是我的飲料..天然的開水ㄏㄏ!!雖說是雙人份套餐但是我們三個吃還是覺得太多!套餐的內容物也並不是每一個都喜歡~下次我們來這邊就不會在點套餐拉~基本上泡飯 莎拉 絲瓜金針我們都不愛!下次我們會點我們喜歡的食材採單點的 莎拉 蛤利金針我們都不愛!下次我們會點我們喜歡的食材採單點的方式~單點可以選擇我們喜歡的食材!!這間餐廳居然中午沒有營業,店內也不大有六桌只有兩個工作人員看他們忙進忙出的連要結帳的時候都還不見服務人員的蹤影啊!!今天的用餐滿是兩個孩子的歡笑聲可見他們真的很開心喔^^暑假要結束囉也該收收心囉!!

arrow
arrow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