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高雄之旅應該算是誤打誤撞來的~~爺爺要出國要去高雄帶親戚下來我們家住幾天沒想到一到高雄爺爺屁股變黏在麻將桌上下不來啦!!我們只好自行找娛樂來消磨時間囉!!今天一樣開著新車出門沒想到要把車停到小小的位子卻是candy的敗筆= =停半天婷不好只好下車請人幫我停車>"<隔壁大廈的管理員看candy這個冏樣居然在那偷笑笑到顫抖ˊˋ親戚家就在高雄的鬧區在新崛江附近!!一到這我就打定主意可以帶小朋友晃晃囉~~一開始先到最近的漢神百貨逛逛!!走路只要5分鐘不到天ㄚ也太方便啦~~兩個小朋友各挑了一樣禮物 原則是1000元以內的~~原本迷糊安很想買cars2的遙控車但是定價居然快達3000= =當然馬上被candy打槍啦!!最後選到這台俗又大碗的模型遙控車!!定價1280特價居然只要699.....也太便宜了吧!!模型車有很多款這款nissan的在促銷二話不說馬上扛了回家!!



寶貝萱呢??挑來挑去他想要手錶~~看上HELLO KITTY的錶價位頗高的將近快2000於是我們又去看別的錶!!這款ELLE的錶也是促銷品~類似款的也有另外一隻都是訂價2000元上下過呢CC這隻也是促銷價只要690....原價1980我說這也太...便宜啦!!馬上就打包回家啦



逛完漢神CANDY偷偷的注意到漢神百貨有接駁車可以到捷運中央公園站也就是新崛江商圈!!其實走路也只要20分鐘只怕小朋友們不肯走原本CANDY還打算坐計程車到那!!那邊實在不好停車阿~~沒想到被我看到有免費接駁車晚餐過後就帶著小朋友們搭接駁車往新崛江商圈囉!!下車的地方是捷運站對面的城市光廊!因為天色很晚就沒有進去走走!!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早點來帶孩子來走走!



新崛江商圈一直都不是 適合小朋友來逛~~整條街都是在賣衣服首飾髮夾鞋子包包啊!所以安安有點不耐煩我帶她來這地方!!!><但是我們發現囉一家小小的店面可以看4D動感電影!!安安就一直吵著無聊~無聊~好無聊所以我就帶他們近來囉!!



門票也不貴一人100元!!有很多片可以做選擇大約都在10分鐘之內!!今天我們看的是推薦熱門的叢林飛車




看我們一秒鐘變黑貓黑狗!



短短10分鐘滿好玩的~~完全沒有坐雲霄飛車的可怕!!不過還是會在裡面大叫放鬆自己^^



最後我們逛了一下衣服~女兒看到這針織上衣就跟我說媽咪:這是"郭萱萱"(美樂!加油)穿的衣服~~我說寶貝你真的是電視兒童ㄟ~~~我問了女兒喜歡嗎?女兒說她喜歡於是我又挑了些衣服給寶貝女兒囉!!連帽的針織上衣也沒有很特別的出色~不過背後有小蝴蝶結的裝飾到是很可愛呢!!


女兒挑了粉紅色我也挑了件紅色打算來跟女兒穿母女裝...不...應該是姐妹裝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