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A.Y.E的產品是藝人狂推的保濕淨白Q嫩膜,當下就買了兩大瓶的促銷組今年夏天我就靠著這兩大瓶面膜來躲過夏日的艷陽!今年新上市的梔嫩系列令我愛不釋手,一開始先索取了試用組對於這瓶SPA潔顏露的體驗真的太神奇了,洗完之後的肌膚非常的光滑細緻而且又有兩種洗法乾用-就可以直接當卸妝產品稍微按摩之後加水起泡把毛細孔的髒污帶走洗淨!!更特別的有天然的花香呢!!今年我已經31歲了完全沒化妝圖片完全沒修圖真的A.Y.E有種讓人不化妝都很美的魔力!!而且這一瓶真的用量很省,我洗了快3個月了還沒用完呢~~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清洗全臉呢!!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所以也是一口氣帶走兩瓶!



還有我最愛的1%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好的產品讓我總是一口氣帶走多瓶!!c60系列也在今年換新包裝了!!我手邊的是舊包裝的產品!!這個c60精華液的效果真的是超級棒!!真的是真正的一瓶勝多瓶啊!!不僅改善我暗沉的肌膚甚至連我臉上的雀斑都被淡化了!!A.Y.E的好用過的都說讚呢!!


哪裡買??http://www.aye.com.tw/index.php加入會員還能免費索取5樣試用品呢是不是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