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油們!!冬至到記得吃湯圓阿~~沒有湯圓來candy家也有得吃阿~~


我們家只對芝麻湯圓情有獨鍾!!所以只有芝麻一種口味喔!我們也好喜歡龍眼乾香甜的滋味所以今天不例外的一樣放了很多龍眼乾喔!怕冷的捧油想補身體的捧油起鍋前還可以加點香醇的酒釀就成了酒釀湯圓的滋味也不錯喔!!兒子很糟糕他說媽咪湯圓的皮沒味道>"<老兄只給我吃龍眼乾&吸裡面的芝麻餡料皮卻不給我吃ˊˋ我在加入紅糖的時候在旁邊一直喊家多點糖家多點糖...喂!!兒子你不怕胖你老媽怕胖ㄟ=.=


吃完了湯圓孩子帶著滿足的心上學去了而我要開始想要買啥聖誕禮物給小孩子們..真令我頭痛啊!!今年平安夜要放孩子們自己在家過了!!晚點要收拾行李準備明天上台北找吳sir跟我媽媽囉!!以後跑台北的的機會多了不是吳sir回南部就是我上去找他!!而我哥哥聽到我要上去馬上說要約吃燒肉吃到飽oh my god 看來放肆自己的肚子的後果要自己承擔拉@@"上次放肆的後果都還沒消化又準備來一ㄊㄨㄚ啦!!不過.........


我願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