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跟吳sir要搭乘捷運來去新北投洗溫泉囉!!話說candy的疏失,我們坐成文湖線= ="(阿你是一心想回家是嗎><)這下麻煩可大了!!我倆又不想坐公車只好....一直不斷的轉乘!!先是坐到忠孝復興站轉板南線到台北車站,再由台北車站轉淡水線到北投站...然後再換成新北投線才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啊!!!真的是繞了好大一圈阿= =


到新北投捷運站發現這的捷運車廂大有不同呢!!車身外面除了有彩繪之外車廂內也是佈置的好美!!北投站到新北投很近短短的不需要5分鐘就到達囉!!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洗溫泉囉!!台北的溫度今天大約是10度!!真的是冷颼颼~~一下捷運站我倆就沿路開始找溫泉會館只是....滿滿的溫泉街居然每一家都"客滿"都要等候至少1~2個小時!!天啊!!我們先預約了一間湯屋之後就在那晃晃原來周邊就有天然的溫泉呢!好多旅客都在那泡泡腳也有阿公阿嬤直接下去泡!!這裡的溫泉是白硫磺溫泉等候多時終於有湯屋可以進去囉~接下來當然就18禁囉


隔天一早就要回我甜蜜的家囉!!送完吳sir回大直上班歸心似箭的我馬上就坐車車趕回家


早上不忘了到家裡 路口很有名的內湖來來豆漿買杯熱豆漿配上我愛的蛋餅~~~來來豆漿小時候明明就沒有這麼有名!!一個尹清楓命案卻讓這間店聲名大作~~也越來越"貴" 豆漿加蛋餅49元ˊˋ


回到家後趕快拉著孩子們往千葉火鍋聚餐!


兩個小捧油知道拔比跟媽咪又是出去玩又是洗溫泉的整個抗議的不得了!!補請這一頓應該能滿足他們的小小心靈吧....不!!這兩個小鬼回到家居然上網查四重溪溫泉= ="還在看哪間湯屋好等拔比有放假叫我們要帶他們去阿@@"兩天的行程很趕卻讓我非常的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