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228連續4天假期!跟吳sir約定好要帶孩子來頑皮世界走走,上回來頑皮世界大約是5年多前的事囉!!兒子最近也是一直吵著想看動物,我說那再去壽山動物園他又不要!!想想5年前來這這時候他還很小應該一點記憶都沒吧!!




今天的遊客滿多的, 光是排隊買票就排了快20分鐘呢!!一入園就可以看到園區內有可愛的迷你馬~馬上拉著兒子向前照相




迷你馬旁是一隻很乖巧的羊駝,也就是俗稱的草泥馬..這聽起來好像在罵人的話語喔@@


 




印象中羊駝好像都是白色的這隻羊脫是咖啡色的~~好奇問了工作人員有白色的草泥馬嗎??工作人員在裡面還有喔!!


 




黑黑~讓我們找到你了吧!!這邊的動物園真的事可以跟動物進一步近距離接觸!!


 




草泥馬真的很乖巧又溫馴~事實上千萬不能惹毛他們喔~~看似溫馴的牠們一旦惹毛了牠們他可是會反擊的喔!!而他們的攻擊武器就是牠們的口水!!!!!聽說他們的口水其臭無比......比大便還臭阿@@


 





還好我們沒有把牠們惹火了~~~我可不想全身臭臭的回家阿~~~



我知道一般來遊樂園區不僅食物又貴又難吃!!今天出發前特別去市場買壽司!!一人一盒又美味又好吃^^"今天天氣竟然變天了...有點冷!!我們一家4口只穿薄薄的衣服都快冷屬啦!!所以在園區內也買了熱呼呼的司目魚丸湯來配壽司吃!!今天在出發往台南途中在高速公路準備下交流道時突然車子一陣一陣的搖晃!!我居然還傻傻的跟我們家吳sir怎麼風會這麼大啊!!!萬一換成我來開車我一定會無法控制住的!!後來才得知原來並不是風大而是在屏東6.1的地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