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母親節學校總是會舉辦慶祝大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一早就到校來參加囉!!今年兩個孩子都沒有上台表演!但是節目依然是非常的精彩,令我讚嘆的是六年級的女孩們表演的熱舞時在是太棒了~~跳起熱舞根本不覺得他們只是六年級的孩子呢!


有到場參加的家長們會依年級上台接受孩子們獻的花,說到這個迷糊安真的是很天兵,上台獻花給我完畢之後對我說:花還給我!! 我很訝異的對孩子說為什麼要還你呢?這不是要給媽咪的花嗎?孩子就一直堅持要我還給他!迷糊安是個很老實的孩子!因為老師沒有交代說花是要給媽媽的!他以為只要獻花完就要把花拿回去= =" 他不是細心的孩子他是我只能說他有一顆非常單純的心最近看他的造句都快笑死我了~~上回的作業請為一個人祈福說出祈福話語,這個孩子居然給我寫出我要為媽媽祈福祝她"長生不老"......今天給我康乃馨上的小卡又寫出祝我"青春18歲" 孩子~你會長大媽媽會變老是正常的!!每次看著你寫出要我變漂亮變年輕真的"就甘心"啦!

一直以為兩個孩子今年都沒給我母親節卡片以前寶貝萱會動作diy給我母親卡!今年等半天都剩兩個小時母親節就要過了...孩子才默默的拿出卡片給我!最有意思的是女兒的創意!她畫了兩朵四葉幸運草並且用愛心包起來~這叫我怎麼不感動ㄚ~~~ 迷糊安更是耍寶看姐姐畫幸運草當禮物送給我 也寫請我收下這份禮物吧..姐姐兩朵幸運草他老兄就給我畫三朵小花 還是很感恩~~能我擁有兩個這麼棒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